all喜粉(崩铁星厨版)

我又不退了,这不是玩

[灰喜]错位时空 终将无法相遇

*ooc

*拟人向

*有性转

*be向







“我们是错位时空,我们终将不会伴随彼此。只有三个字给你。不过三个字说不出来,终将永久离开。想拥抱你,却永久拥抱不了”


“喜羊羊?你在哪里?我害怕,你赶紧出来,不要丢下我,我害怕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?”


“嗯?那人是?算了,不管了,还是走吧!”


“灰...太狼...”

带点哭腔

“再见...”


“嗯?电影好少人啊!总感觉没有了填满半场呢,嗯,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对情侣因为错误时空导致分开无法相见,对的,男方叫灰太狼,女方叫喜羊羊,他们两个终究无法相见,无法在一起,他们是错位时空,无法彼此”


“其实我对灰太狼有三个字,可是...我...根本就说不出来...心好痛...为什么会这样子?”


“诶?没关系啦,毕竟我准备结婚了”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灰太狼?挺好听的嘛”


“我?我叫熹羊羊(这里没打错)”


“对...不起...”


“喜羊羊?我吹过你的晚风,或者说我根本没吹过,你被吹的晚风”


“灰太狼?我没吹过你吹过的晚风,因为我已经消失了,我已经变成尘埃了,哈哈...(假笑),你过的还好吗?哦,找了一位新娘结婚了是吧?恭喜你结婚了哦!”


“她?早已不见了,我?只能随便找一个伴侣过这一生罢了”


“灰太狼恭喜结婚!如果新娘是她就好了是吧?”


“喜羊羊?只是幻想吗?算了,过完这一生罢了,反正消失了,她也说不出那三个字了”


“呐,灰太狼,我们约定好吗?我们下一辈子也要不相见哦!下一辈子也要痛恨彼此哦”


“谁?”


“呐,灰太狼,我们约定好吗?我们下一辈子也要相见,也要相爱,也要在一起好吗?到时候我会送给你三个字哦,嘿嘿”


“那么那个三个字是什么?我爱你?还是对不起呢?”


“对...爱...起...”


END~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