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喜粉(闪亮登场,闪亮登场)

我又不退了,这不是玩

奶茶

今天今天是今天是什么日子呢?嗯...

好吧,不知道

灰太狼左思右想,都没想到今天是什么日子?

今天好像蛮一般的

为什么喜羊羊要叫他出去喝奶茶呢?

想不明白啊,想不明白

还叫他提前15分钟,不对,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奶茶店

今天到底有什么日子呢?我想不明白呀

于是灰太狼就来到了奶茶店,看到了左思右想的喜羊羊

“喜羊羊,你在干什么?你叫我过来干什么?今天难道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没什么日子,只是想到今天冰冰羊好像好像要叫我去喝奶茶,但是我不知道给她喝什么奶茶啊!灰太狼,你有老婆,所以帮忙想一想嘛”

“?”

灰太狼缓缓打出了个问号

就因为这事?就因为这事,你就把我叫出来了?好吧!你可真是双标耶,今天不仅冰冰羊叫喜羊羊去喝奶茶,还有其他人也一起去,不过不过你只要冰冰羊喝了就可以,其他人不管?

你可是真的双标

“冰冰羊喜欢喝什么?”

“草莓奶茶和蓝莓奶茶,我有选择困难症,怎么办啊?灰太狼!要不两个都买了吧?”

“............”你你...算了,不说了

一段时间后

除了兄妹,其他人都要自己去买奶茶

为什么灰太狼没有买呢?

看到喜羊羊做出了决定,便离开了奶茶店

结果万万没想到喜羊羊没买

6

你是真的厉害,喜羊羊!

灰太狼的一句话,但迟迟没有开口说,因为... 

“妹妹,好喝吗?”

“嗯嗯,好好喝”

“嗯,好喝就行”

然后喜羊羊对着灰太狼小声的说

“冰冰羊好可爱啊!不愧是我的妹妹!!!”

6

灰太狼听到喜羊羊这样子的话,立刻打出了个6



评论(3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