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喜粉(闪亮登场,闪亮登场)

我又不退了,这不是玩

[沸美]喜羊羊:我受到了1000点暴击

“你们那么秀,真的好吗?!!我受到了1000点暴击啊!!!!”

发生什么事呢?

原因是...

喜羊羊让沸羊羊和美羊羊成了,然后就...

一天,喜羊羊出来买奶茶喝,然后喝的时候到处试试看

然后就刚好看到了沸羊羊和美羊羊

然后就

“嗨,宝贝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”美羊羊对着沸羊羊说

“好呀”沸羊羊回答

“来,跟着我做”

美羊羊把一只脚给抬起来

“小腿抬起来”

沸羊羊照着做

把小腿给抬起来

“小手窜过去”

以后接着照做

“对啦,就是这样子,别动哈~”

然后美羊羊往后走了几步

然后冲过去抱着沸羊羊

两人来了一个抱着亲

然后站在旁边的喜羊羊已经酸死了

脸已经扭曲了,你说这酸不酸?

“我就不应该让你们两个成的,有没有这么秀啊??我TM受到1000点暴击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